查看更多

逆風

缘起缘灭,终究是缘。。

小饮浊酒几杯,不由得心生不安,今夜遇到了她,注定难以平静。。那时。。她不嫌我个子矮,她不嫌我爱吐槽,她不嫌我一口东北腔,她不嫌我很二,也不嫌我墨迹,更不嫌弃我的不主动。。。她领我去山塘街的小饭馆,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。。虽然不愿提起这段过往,但在这个城市的初衷就是因为她,可惜有缘无分。。南北方的思想差异还是蛮特别。。无力去说是谁对谁错,但依旧难以释怀。。今夜相逢甚是尴尬,被商场门口的狗迷花了眼,抬头时却是两眼相望。。本以为再难遇到的人,不会再见。。但是本以为的事情却还太难以实现。。不咸不淡的对话,莫名其妙的分开,很不舒服。。但却无可奈何。。算了。。算了。。不提也罢。。

评论
热度(2)
©逆風 | Powered by LOFTER